热门关键词:

钻床改装用数控XY工作台设计及CAD图纸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8.4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dwg文件15个,下载需要50积分

钻床改装用数控XY工作台设计及CAD图纸

钻床改装用数控XY工作台设计及CAD图纸

摘要
X-Y数控工作台改装设计是-个开环控制系统,其结构简单。实现方便并且能够保证-定的精度。
本文主要对工作台的机械部分进行设计,对滚珠丝杠,滚动导轨及步进电动机做了设计计算及选用,并也对轴承座和联轴器进行了分析和选择,另外也利用AutoCAD进行了装配图的绘制,对其导轨座的设计及各零部件的安装也作了比较详细的说明。
针对滚珠丝杠的计算,通过对滚珠丝杠的动载荷及静载荷的计算,确定所要丝杠的动静载荷值,并选择。
针对滚动导轨,分别计算滚动导轨的动载荷及其工作寿命来确定滚动导轨的参数,并选龋
针对步进电动机的选取,我分别作了其转动惯量和转动力矩的计算,根据所得的数据作步进电动机的选择。

关键词:XY工作台 步进电动机 滚动导轨 滚珠丝杠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