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带材的开/卷取机卷筒课程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9.7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2个、dwg文件19个、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带材的开/卷取机卷筒课程设计

带材的开/卷鳃卷筒课程设计

摘 要 卷鳃是-种重要的轧制辅助设备,其用途是把轧制后的成品带材卷成带卷。张力卷鳃-般用于冷轧带材机组和带材的酸洗、退火、剪切、涂层等精整机组。这类卷鳃不仅用来缠卷,有时还用来开卷。冷带卷鳃传统的设计方法存在诸多问题,由于采用类比设计或转化设计或经验设计,因此设计周期长、计算精度低、安全系数取值过大使其成本提高等等,因此为使国内具备快速准确地设计冷带卷鳃的能力。对此,国家经贸委组织下达了2002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试产计划项目”-1500不锈钢纵切机组和横切机组研制。本文重点展开了对冷带卷鳃关键部分卷筒的设计研究。论文的主要研究工作如下:着重研究了卷鳃力能参数、结构参数与工作负载的关系等。希望该课题的研究成果对用户进行卷鳃卷筒轴的设计具有-定的方便性和参考价值。
关键词 卷鳃;卷筒;扇形板;径向压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