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汽车底盘构造实习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汽车底盘构造实习报告汽车底盘实习之前,我们在吴老师的带领下-起学习了汽车底盘的构造。底盘是汽车的四大总成之-,它是支撑、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零部件,形成汽车的整体造型,并接受发动机,使汽车产生运动,保证正常行驶。
汽车实训楼里的实验室设备配置也比较完善,有很多的整车和底盘等教学设备。在汽车实训5号楼里的实习可以加深我们对汽车底盘构造的认识和理解,使我们更形象的了解底盘内部的具体构造,巩固了我们在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同时还可以培养我们的动手能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汽车专用工具的使用。我们班的专业方向就是汽车底盘,通过本次实习还可以提高我们对本专业的学习兴趣,有助于我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进行自我学习和钻研。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