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SPT120推料装置设计毕业设计全套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2.8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8-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3个、dwg文件7个,下载需要50积分

SPT120推料装置设计毕业设计全套

SPT120推料装置设计毕业设计全套
推料装置推料装置主要应用大型板材加工设备中,通过自动快速的运送板材提高了板材加工设备的工作效率。
推料装置主要由传动轴和板料推块组成,主要担任板材的加工成型之后的获韧收集,是板材加工原材料的重要加工阶段。板材加工过程对板材的需求量很大,因此送料设备的工作效率至关重要。通过自动化推料装置的采用,提高了成型板材的收集为更大限度的提高整个板材加工的工作效率提供了上升空间。
1.2 送料装置的作用和要求
送料装置是板材加工工作中的-个重要部分,它通过快速对成型板材的快速收集来保证整个设备的正常运转,自动化程度高的送料装置可以使整个设备处于告诉运行中,而不出现成型板材的过度累计影响生产。
在板材的加工生产中,板材的剪切是通过专用机械快速进行的,因此板材的送进对板材的送进和运输要求很高。如果加工过程中,送料装置的收集能力无法符合加工设备时就会出现板材的过度积累,影响加工效率和生产安全。
送料装置的主要功能是收集板材,但装设在不同的机械设备中,其作用亦有所不同,但基本要求是-致的,即:
(1) 能快速收集板材,保证加工设备的正常工作。
(2) 传动部件对板材的磨损要小,避免在运送过程中对板材的表面产生损害,降低成品的价值。
(3) 结构简单,送料装置在板材加工设备中不是主要部件,太过复杂会影响整个设备的制造成本,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