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钳工攻螺纹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5-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钳工攻螺纹
-、攻螺纹
1.丝锥及铰扛
(1)丝锥
丝锥是用来加工较小直径内螺纹的成形刀具,-般选用合金工具钢9SiGr制成,并经热处理制成。通常M6~M24的丝锥-套为两支,称头锥、二锥;M6以下及M24以上-套有三支、即头锥、二锥和三锥。
每个丝锥都有工作部分和柄部组成。工作部分是由切削部分和校准部分组成。轴向有几条(-般是三条或四条)容屑槽,相应地形成几瓣刀刃(切削刃)和前角。切削部分(即不完整的牙齿部分)是切削螺纹的重要部分,常磨成圆锥形,以便使切削负荷分配在几个刀齿上。头锥的锥角小些,有5~7个牙;二锥的锥角大些,有3~4个牙。校准部分具有完整的牙齿,用于修光螺纹和引导丝锥沿轴向运动。柄部有方头,其作用是与铰扛相配合并传递扭矩。
(2)铰扛
铰扛是用来夹持丝锥的工具,常用的是可调式铰扛。旋转手柄即可调节方孔的大小,以便夹持不同尺寸的丝锥÷扛长度应根据丝锥尺寸大续行选择,以便控制攻螺纹时的扭矩,防止丝锥因施力不当而扭断。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