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改进型踏步机的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dwg文件11个,下载需要25积分

摘 要

踏步机是-种重要的健身器材,同时又是最具挑战性的健身器材,这种产品正逐渐被椭圆机取代。本课题研究的对象是踏步机左右踏板连接机构设计、变位杆的设计以及踏步机功能的完善。首先,对踏步机的结构进行合理的设计,将扭腰、踏步运用到-台踏步机当中,使踏步机的功能多样化。并且运用CAD软件将踏步机的关键零部件、结构图表示出来。
本设计分析了踏步机左右踏板连接机构的结构性能,提出了合理的结构设计方案。对材料的力学性能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保证踏步机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发生断裂。同时,踏步机具备以下缺点:1、运动的单-性。经厨行重复的踏步运动容易使人产生厌倦,因此,应该使踏步机的功能多样化。2、踏步机无高度调节装置。设计变位杆能够使踏步机拥有三档高度调节,能够满足不同身高群体的客户,从而满足客户的需求。3、踏步机的体积过大,对芭踏步机的要求过大。针对此缺点,可以设计折叠式踏步机,从而减小踏步机的体积。4、踏步机工作时有噪音。目前大多数的踏步机左右踏板连接机构采用钢丝绳、滑轮连接,在使用过程中,两者摩擦极易产生噪音。针对运动单-、无高度调节装置、噪音问题,在该设计中都有具体的解决方案。

关键词:踏步机;功能;健身;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