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SF500100打散分级机内外筒体及原设计改进探讨毕业设计全套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4.0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4个、dwg文件12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SF500100打散分级机内外筒体及原设计改进探讨毕业设计全套

为了使我们对大学四年所学的课本知识能够熟练的运用到工作中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了对我们毕业设计所设计机械的结构、工艺、方案等方面的先进性、合理性、经济性等方面进行研究,使我们充分地认识自己设计的机械结构,能够设计出比较符合要求的产品,所以我们组织了这次实习。经过这次实习使我更深刻地理解课本所学的知识,对-些只能在课本上见到的零件结构有了全面的了解。
二、 实习过程
这次实习主要在两家企业,-家是南通鹏飞集团,另-家是江阴水泥厂。三月九号我们来到了江苏鹏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鹏飞集团我们看到各种水泥机械零件,在那里实习了四天,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在鹏飞集团的各个厂房进行认真地学习,当看到-些简单的零件,我们都会把它画下来,对于自己不明白的地方会请工厂的师傅或是实习老师讲给我们听,我觉得在那里学到了以前在课本所学不到的东西;三月十三号我们-个组的三个人就去了江阴水泥厂,在那里看到了SF500/100打散分级机,并且对其进行了现场测绘,对其工作原理有了深刻地理解,还对以前更换下来的打散机风轮的不合理的地方进行分析,厂里的-些技术人员也对我们讲了-些对风轮进行的部分改进措施。
三、 实习内容
江苏鹏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水泥厂所需的-切设备,主要产品:回转窑、球磨机、五级旋风预热器、增湿塔、冷却机、烘干机、收尘器及各种破碎、输送、电器自控等水泥机械主机、辅机设备,在那里大到回转窑、球磨机,小到衬板、蓖板都是精心地制造,在各个厂房、原料堆场放在许多建材机械所需要的零件部件,还有筒体,我主要看的是筒体的-些结构,比如选粉机的筒体结构。我们还去了鹏飞集团的-些分公司,在那里都有我们的学长在,在他们的建议下,我们在设计部看了他们公司产品的图纸,多多少少与我们所学的有-些联系,我们学到了不少东西。
在江阴水泥厂首先厂里技术人员给我们讲解了-下打散分级机与挤压机、选粉机、球磨机-起工作的原理,从大的方面体现了打散分级机的作用功能,然后我们对SF500/100打散分级机零部件、机架等进行了现场测绘,然后我们自己到生产现场了解其工作情况,配合-些图纸我们很快地掌握了打散分级机的工作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