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勘察测绘

南方CASS勘测定界版四川定制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46.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2个、exe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南方CASS勘测定界版四川定制版

勘界四川版
土地勘测定界技术说明
为核定##XMYDMC##使用土地的用地范围、界址、土地利用现状和权属状况,受##YDDW##由##KCDJDW##对该项目用地进行勘测定界。
-、 工程项目勘测定界依据
1、《四川时测定界技术要则》;
2、《土地利用现状调查技术规程》;
3、《集体土地所有权调查技术规定》;
4、《全国土地利用现状分类》;
5、《城镇地籍调查技术规程》。
二、 施测单位及日期
该项目勘测定界由##KCDJDW##承担,完成野外作业及内业整理。
三、 勘测定界工作情况
1、 外业调查情况
(1) 权属调查情况
从当地国土资源管理部门搜集用地范围内土地利用现状调查及土地登记中的权属资料,并对分幅权属界线图、权属来源证明文件等进行审核,将审核合格的行政界限、权属界线勾绘到工作底图上;对无上述权属证明材料和权属界线模糊不清的,在当地国土资源管理部门的配合下,组织相关权属单位按《集体土地所有权调查技术规定》、《城镇地籍调查规程》要求到现场指界踏勘,并将用地范围内的权属界线调绘到工作地图上。
(2) 地类调查情况
首先进行室内预判,然后依据《全国土地利用现状分类》,辅以地籍图、土地利用现状图以及地形图上的地类界线,通过现场调查及实地判读,将用地范围内及其附近的地类界线调绘到工作地图上,并标注地类代码和图斑编号。同时对土地利用现状地类进行了核实。
2、 外业测量情况
本次勘测定界测量仪器为##CLYQ##。施测采用##ZBX##$址桩的拔放采用极坐标法,利用拟用地界址点邻近的控制点放样界址桩位置,同时对界址点进行解析测量,获得界址点的解析坐标。
界址桩设置:主要拐点设置界址桩;行政界线、权属界线、基本农田界线与用地界线的交点加设界址桩,复测后并按《城镇地籍调查规程》的要求埋设界桩。
3、 面积量算与汇总
各类面积的量算均采用计算机全解析法,实测项目用地面积及分类面积见勘测面积表、图斑面积量算表、土地分类面积表。
4、 相关说明
(1) 本次勘测定界采用##GZDT##作为工作底图。
(2) 地类代码采用《全国土地利用现状分类》。
(3) 工作评书及自检情况说明。
##XMYDMC##的内外业成果均进行了有效检核,符合《集体土地所有权调查技术规定》、《城镇地籍调查规程》、《四川省土地勘测定界技术要则》的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