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桥面防水层施工技术指导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桥面防水层施工技术指导书

目前防水层将进入全面施工阶段,本项目办桥面防水层采用的是四新技术之-,为了加强质量管理,现对桥面防水层施工应注意事项作如下要求,希各高驻办、施工单位组织全体工程技术人员认真学习,并严格按技术标准要求进行施工,确保施工质量。
1、防水层施作单位资质要求
各承包人选定的施作单位必须具有国家二级以上的施工资质,有类似施工经验并提交相关资料,经监理工程师审查后报项目办批准;
2、桥面防水层原材料技术要求
用于桥面防水层施工的各种原材料必须符合交通部标准要求,经江西狮筑工程产品检测中心检验合格,各高驻办必须取样抽检,技术要求见附表。
3、面防水层具体技术要求
(1)本项目桥面防水层应覆盖整个混凝土桥面,防水层为三层,第-层喷涂水泥混凝土表面防水剂(1涂),第二层喷涂桥面防水粘结材料(3涂),第三层铺聚脂无纺布,防水粘结材料平均厚度以2mm为宜。
(2)防水层应具有良好的耐久性,至少应有不低于桥面沥青铺装层使用年限的寿命(约8~10年)。并能适应高架桥动荷载抗压,抗拉的特点,当混凝土桥面板开裂≤2mm时,防水涂膜变形仍应满足不拉裂的需要,以保证防水要求。
(3)在环境条件-15~90℃范围内,仍能满足第 2条的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