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弃碴便道排水沟及集水井技术交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弃碴便道排水沟及集水井技术交底
-、 适用范围
为解决弃碴便道排水畅通,在弃碴便道内侧增设矩形排水沟,在明沟接口处设集水井-座。
二、 施工方法及技术要求
1、 开挖到设计尺寸后,要清除排水沟和集水井开挖表面的虚土杂物-挖后及时浆砌,防止土体坍塌,作好防护工作。
2、 石料采用颜色-致、不宜风化、无裂隙、密实、强韧、坚固耐久;使用前应进行实验,其抗压强度不小于30Mpa的条石,其厚度为200300mm,宽度及长度应为石料厚度的11.5倍和1.53倍。
3、 所有垂直于外露面的镶面石的表面应修凿,其表面凹陷深度不的大于20 mm。
4、 石料不得含有妨碍砂浆的正常粘结或损坏外漏面外观的污泥、油脂和其他有害物质。
5、 所有石块应做于新拌砂浆之上,在砂浆凝固前,所有缝应满浆。
6、 石料均应按层砌筑,各段水平砌缝应-致。
7、 在砂浆凝固前应将外露缝勾好,勾缝深度不小于20 mm,所有灰缝应填满砂浆。
8、 勾好缝的砌体在完工后,在714d内应加强养护。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