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预制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铁路桥简支T梁施工工艺细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前 言
根据TB/T3043-2005《预制后张梁预应力混凝土铁路桥简支T梁技术条件》主要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与制造技术证明书、保管、运输及预制梁保修期等内容,结合本工程特点,制定本工艺细则。
本工艺细则在编制过程中认真贯彻了充实内容、严格程序、强化检查、明确职责,方便操作”的原则,细化了T梁预制工程的施工要求、技术标准和质量标准,体现了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本工艺细则适用于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南海制梁场预制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铁路桥简支T梁(以下统称预制梁)。
1. 总则
1.1 适用范围
本工艺细则主要依据《预制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铁路桥简支T梁技术条件》TB/T3043-2005标准制定,规定了预制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铁路桥简支T梁的材料、技术要求、施工工艺及检查验收、产品入库、制造技术证明书、保管及运输等。
本工艺细则适用于南海制梁场预制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铁路桥简支T梁的生产。
1.2 编制目的及依据
为了更好的组织T梁生产,确保T梁的生产顺利进行,保证整孔T梁预制任务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特制定本工艺细则。
本细则主要编写依据如下:
1.2.1设计图纸
通桥(2005)2201-Ⅰ 时速200km客货共线铁路预制后张法简支T梁(角钢支架方案)设计图 (32m 直、曲线)
通桥(2005)2201-Ⅱ 时速200km客货共线铁路预制后张法简支T梁(角钢支架方案)设计图 (24m 直、曲线)
通桥(2005)2201-Ⅲ 时速200km客货共线铁路预制后张法简支T梁(角钢支架方案)设计图 (20m 直、曲线)
通桥(2007)8160 客货共线铁路常用跨度简支T梁支座安装图

1.2.2 产品标准
TB/T3043-2005 《预制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铁路桥简支T梁技术条件》
科技基 [2005]101号 《客运专线高性能混凝土暂行技术条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