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铁路工程

二次衬砌混凝土施工作业指导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二次衬砌混凝土施工作业指导书
二次衬砌是隧道支护施工的最后-道工序,也是最重要和最关键的-道工序;其质量的优劣直接决定了整座隧道的质量评定,为了确保二次衬砌混凝土施工的质量,我单位编制了如下的混凝土施工工艺,并在现场施工中严格遵照执行。
-、混凝土施工工艺框图
(详见下页)
二、具体的工艺要求
1.施工准备
1.1施工材料的准备
二次衬砌需要的主要材料为碎石(卵石)、河砂、水泥、钢材、防水材料以及少量的混凝土外加剂。物资部门必须把好材料的进货检验质量关,材料进场时应及时通知试验室取样、检验。当物资部门接到材料检验合格报告后才能发放到施工现场投入使用,其详细的要求如下:
水泥:水泥进场时必须要有生产厂家的合格证明材料,同时要对水泥的品种、标号、包装以及出厂日期进行验收;施工中必须采用出厂日期不超过三个月的水泥,同-组衬砌砼应采用同批水泥,这样才能确保混凝土的外观质量保持-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