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7国道襄宜段改建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4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207国道襄宜段改建工程第二合同段
施工组织设计

第-章 编制依据及编制原则

-、 编制依据
1、交通部颁发有关标准图;
2、由建设单位明准的交通部颁发的现行设计规范,施工规范及技术规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及验收办法;
3、由建设单位标明会议确定的施工方案及技术要求;
4、安全操作规程;
5、现场踏勘掌握情况;
6、基层、沥青面层施工细则;
二、 编制原则
1、认真贯彻执行建设单位提出的以-流的手段,-流的管理,-流的质量”进行207国道改造建设总体要求基础上,全面遵守合同文件各项条款要求,认真贯彻业主或监理工程师及其授权或代表的批示、指令和合同。
2、严格遵守合同文件明确的设计规范,施工规范和质量评定及验收标准。
3、坚持技术先进性、科学合理性、经济适用性、安全可靠性与实事求是相结合的原则。
4、自始自终对施工现翅持实施全员、全方位、全过程严密监控,动静结合,科学管理的原则。
5、管理通过对劳务、设备、材料、技术、方案、信息、时间、与气候条件的优化处置,实现成本、工期、质量、及社会信誉的预期目标效果。
6、严格规范管理,强化精品意识,以精益求精、建优质路桥工程;热情服务树良好企业形象”的企业精神为指导,努力使本工程成为内实外优的产品,向业主交-项质优、价廉的精品工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