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海南某临时路道及管理楼周边照明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6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海南某临时路道及管理楼周边照明施工方案

工程概况
为了加强场区照明,确保施工安全,公司决定在左岸9号路、2号路、10号路、13号路、上坝路、坝后公路及管理楼周边安装简易的水泥杆路灯和庭院灯。
照明设施及方案
1、路灯安装间隙为40m至70m之间。具体要求为:水泥杆高度为8m杆,出口处设置10米杆,总线采用4×50mm2铝线作为导线(-零三火),分线采用4×35mm2铝线作为导线(-零三火),灯与导线的用2mm2铜线连接,接口采用防水接头,照明采用防水照明白炽灯,增设-个开关箱(漏电开关、时间继电器及总开关各-个)。
2、主坝左右坝肩各安装-盏六头泛光灯(1000w×6),副坝左右坝肩也各安装-盏六头泛光灯(1000w×6)∝制电缆采用3×10 mm2的威特电缆,电缆埋深距地20cm,用联塑pvc电工管护套,为节约用电及现场使用情况,每盏灯采用同-个控制箱两个开关控制(即:4头-个控制,后2头-个控制)。
3、主要材料数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