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浅析沥青混凝土路面平整度的控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浅析沥青混凝土路面平整度的控制

沥青混凝土路面具有较好的强度、稳定性、表面平顺、维护方便等特点,被越来越多的高等级公路采用,目前荆门市境内的国、省道养护大修工程也多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沥青路面的平整度是反映公路使用品质和行车质量最直接的外观指标,它直接影响车辆行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因此,提高沥青混凝土路面的平整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做好底基层是关键
目前,高速公路的底基层-般采用两层铺筑,平地机整平。底基层施工-方面应彻底解决路基施工中存在的较大的凹凸;另-方面还要避免底基层施工中再出现大的凹凸。
1、底基层施工前必须对路基顶面进行整平。整平前除了多次放养整平,还要使放样密度(包括纵向和横向)更加密集,以便给平地机司机提供更好的整平目标。
2、底基层施工前必须进行标高测量和挂线施工,必须改变基层不平面层调,下层不平上层找”的观念。由于基层标高及不平整在施工中会引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