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路面改建工程沥青混凝土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权威咨询机构精心打造

路面沥青混凝土施工方案
1、工程概况
本工程-省道306线峨边至金口河段路面改建工程,全长20.915公里,起于峨边玉林桥K0000,止于金口河大渡河大桥K20915.15,该段全线路面铺筑厚中粒式沥青混凝土40mm AC-16F层和改性沥青混合料厚40mm 沥青砼AC-13F层。
2、施工准备
2.1.技术准备工作
在进行沥青混凝土面层施工之前,进-步的对我部技术 人员进行了业务的熟悉和相关的设计文件。以便与指导我部现场实际施工工艺的全面开展。
对已经铺筑好的水稳层顶面进行高程、平整度、横坡等检测,各项技术指标均为合格。
2.2 组织机构建立
本项目实行项目经理总负责,前、后场责任制,技术总工:王君林;前后臣术负责人:张俸名,技术人员:朱从林,质检工程师:陈浪;,后臣术员:熊杰;机械组和运输组负责人: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