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大桥2#-5立柱首件工程桥梁立柱首件工程总结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在项目办与监理组领导的指示下,我标段于2012年4月4日圆满完成了xxx大桥2#-5立柱首件工程,由于此次立柱的浇筑作为以后立柱施工的首件工程,对下面同类工程的施工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为了使本次立柱首件工程顺利实施,所有参与首件工程的技术人员和施工人员认真学习规范,仔细察看图纸,领会设计意图,严格操作规程,保证首件工程的顺利实施。
-、参加本次立柱首件的主要人员
1、项目办:xx
2、总监办:总监代表:xx;实验监理工程师:xx;测量监理工程师:xx;现翅构监理工程师:xx。
3、施工单位:项目经理:xx;常务副经理:xx;项目总工:xx;结构工程师:xx;实验工程师:xx;测量工程师:xx;材料工程师:xx。
4、桥梁施工队:施工队负责人:xx;施工队技术负责人:xx;施工队技术员:xx、xx、xx;钢筋工班组10人;水石班组:10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