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GL-XL230型挂篮的设计及其应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GL-XL230型挂篮的设计及其在镇海湾大桥的应用
作者:闫利罗永传
摘要: 介绍GL-XL230型挂篮的设计及其在粤西沿海高速公路台山镇海湾特大桥施工中的应用,该挂篮具有承载力大、自重轻、主要承重构件刚度大、稳定性好、加工简单、装拆方便、施工便捷易控制、工人劳动强度低等特点。
关键词: 挂篮设计 镇海湾大桥 施工应用
1 概 述
GL-XL230型挂篮是桥梁施工中用来逐段推进混凝土箱梁模板的悬挂设备,具有承载力大、自重轻、主要承重件刚度大、稳定性好、加工简单、装拆方便、施工便捷易控制、工人劳动强度低等特点。通过粤西沿海高速公路台山镇海湾特大桥的使用证明,该挂篮性能良好、安全可靠、操作方便、外观接缝平顺,挂篮移动及就位调整速度较快,-次只需3~4h,与以往的挂篮相比,工人劳动强度大幅减低,提高工效200%,是全桥提前完工的-个重要保障措施,在取得了良好的企业经济效益时,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