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三墩慧仁家园北区交通项目招标文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投标单位投标时须按《西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保证金管理办法》(西公资办[2009]1号)文件有关条款交纳投标保证金。西湖区小型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为建设方委托的代收代还项目投标保证金单位。
二、交纳保证金账号名称为杭州市西湖区小型建设工程交易中心,银行帐号为 381860736267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德迦支行,不得采用现金,并将已交纳的投标保证金收据原件带至开标现常
三、交纳方式:杭州本地企业-律提供银行进帐单;杭州地区范围内的企业,-律提供银行进帐单原件、复誉;杭州地区以外企业-律提供银行电汇凭证原件、复誉。凭以上单据原件、复誉在项目投标截止时间24小时前并以交易中心财务确认到账后到西湖区小型建设工程交易中心财务换取收据。
四、本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5000元人民币,此保证金不计利息。(注:不接受网上银行的交纳)。
五、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招标人确认其未中标结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