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商丹高速SDN4标施组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表1施工组织设计文字说明
-.编制依据及编制原则
㈠编制依据
商洛市商界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提供的关于SDN4合同段的招标文件、设计图纸和补遗书,结合我单位对施工现场周围环境的调查资料。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现行公路设计规范、施工规范、施工技术规程、质量评定标准与验收办法。陕西省人民政府在施工安全、工地治安、人员降、环境保护及土地租用等方面的管理条例和法规。
本投标人建设同类及类似工程的施工经验、科技成果及用于本合同段施工队伍的施工设备和技术力量情况。
㈡编制原则
以我公司现有的技术力量和历年来在公路建设项目中有关工程施工的经验作为基点,以总工期15个月作为控制工期目标,统筹考虑各专业工程的施工工艺、现场平面布置及施工进度计划。
组建精干、高效的指挥机构,调遣专业化队伍施工,投入先进的机械设备,实施科学管理,合理安排各分部工程及分项工程施工顺序,做到经济合理。
严格执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