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隧道工程喷射混凝土施工技术及质量控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隧道工程喷射混凝土施工技术及质量控制
宁英武 陕西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工程公司 陕西西安 710075

文摘:喷射混凝土在隧道工程的应用较为广泛,它具有早强、密实和支护质量高等特点。本文通过隧道工程的喷射混凝土施工技术研究,对施工的质量控制措施进行具体介绍。
关健词:隧道工程;喷射混凝土;施工技术;质量控制
随着公路工程的增加,隧道工程也越来越多。现代科技的飞速发展,大量的新技术、新材料和新工艺在隧道工程中得到普遍应用,在隧道工程的衬砌施工中,喷射混凝土技术的应用已经较为广泛。由于喷射混凝土具有较高的密实度、强度、和防水性能,同时,它还能够有效的减少施工工序,施工操作方便灵活,所以喷射混凝土技术的应用前景较好。
1喷射混凝土技术的主要特点和应用
喷射混凝土技术在隧道工程中应用较为广泛,它主要是使用混凝土喷射机,将掺有快凝剂的混凝土按照-定的混合比例和程序进行拌和,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