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广东省揭阳至惠来高速公路特大桥施工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2-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广东室阳至惠来高速公路特大桥施工设计方案
钢筋加工厂房标准自行建设,采用轻型钢结构,原则上面积不少于3000m2,加工棚内设置加工作业区、钢筋原材料堆放区、钢筋下料区、半成品堆放区;采用高度30cm宽度40的cm砼浇筑条形支垫,供堆放钢筋原材、半成品等。
加工厂内设置两台10t的龙门吊,龙门吊轨道下按照现场实际地质进行检算,根据实际铺设10cm厚度的碎石垫层或者砼垫层;同时配备数控钢筋弯箍机、数控钢筋弯曲中心和三瓣式组合胎膜各-套,场内地面采用15cm的C20砼进行硬化。
钢筋加工棚处设置地磅,地磅采用SCS系列汽车衡,两侧设置长450cm,宽350cm引道,防止积水,地磅底部高出便道5cm,左侧与边沟相接。
钢筋加工场场地整平后,运输主道路采用15cm厚 C20水泥砼面层,其他地面采用15cm厚的C20水泥砼进行汞,并做好必要的排水、防水、防潮等措施。
5.4.2钢筋加工棚搭设
钢筋加工棚搭设保证结构安全,钢筋加工棚高为9.0m,面积约3000m2,加工棚四周使用彩钢板封闭,并设置采光板。防雨棚设置排气通道,保证雨棚内空气流通,及时排除钢筋加工棚内烟、尘。
5.4.3钢筋加工成套设备
钢筋加工成套设备包括数控钢筋弯曲机1台,10T起重设备2台,数控钢筋弯箍机1台,钢筋笼自动成型机l台,钢筋挤压连接机2台,
并根据工程地理条件和实际需要增设钢筋加工嘲增加钢筋加工设备。各加工设备旁按照要求设置安全防护设施,并设置安全操作规程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