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赣县禾坪高架桥(实施)施工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7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8-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6个、dwg文件8个、xls文件4个,下载需要10积分

赣县禾坪高架桥(实施)施工设计方案

赣县禾坪高架桥(实施)施工设计方案文件目录:
0626173641
0626173641\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
0626173641\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
0626173641\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SJ002分部、分项开工申请批复单.xls
0626173641\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SJ003施工技术方案报审表.xls
0626173641\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SJ004施工材料报验单.xls
0626173641\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SJ005进场设备报验单.xls
0626173641\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人员、机械、设备进场时间(修正)_secret.doc
0626173641\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施组封面目录_secret.doc
0626173641\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赣县和坪高架架桥机_secret.doc
0626173641\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赣县禾坪高架桥施组_secret.doc
0626173641\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附件11施工计划横道图.dwg
0626173641\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附件13施工队生活区平面布置图.dwg
0626173641\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附件14禾坪高架桥预制厂.dwg
0626173641\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附件17拌和站平面布置图.dwg
0626173641\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附件20盖梁抱箍.dwg
0626173641\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附件22T梁预制厂及龙门吊示意图.dwg
0626173641\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附件23 30mT梁台座.dwg
0626173641\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附件24 30mT梁模板.dwg
0626173641\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附表1主要分项工程施工工艺框图_secret.doc
0626173641\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赣县某高架桥(实施)施工组织设计\附表5组织机构框图、用地计划表_secret.doc

第二章 工程概况
一、 工程简况
左幅全长517米,桥梁中心桩号K123+918,起止里程K123+659.52~K124+176.48,与线路方向交角为90°,上部构造为6*30+5*30+6*30米先简支后连续预应力砼T梁。右幅全长487米,桥梁中心桩号K123+903,起止里程K123+659.52~K124+146.48,与线路方向交角为90°,上部构造为6*30+5*30+5*30米先简支后连续预应力砼T梁,每孔双幅由12片T梁组成,T梁设计宽度2.07米、2.06米,梁高2.0米,跨中腹板厚20厘米,支点腹板厚52厘米,桥梁横向通过横隔板及翼缘板的湿接缝连接成整体,预制梁长29.52米~29.4米不等,最大单片预制梁体重量72.6吨,全桥共计198片T梁。下部构造桥台为肋式台,桩基础,桥墩为柱式墩,桩基础,墩柱直径为Φ1.6米,桥墩墩柱最高为21.46米,桩基础直径为Φ1.5、Φ1.8米,桩基最长为18米。在0号、16号台、17号台处设置80型伸缩缝,在6号、11号墩处设置160型伸缩缝。本桥位于半径为1500米右偏曲线上。桥面设有超高。
二、主要技术标准
1、计算行车速度:100公里/小时
2、设计荷载:公路-Ⅰ级
3、设计洪水频率:大、中、小桥涵均为1/100,跨河特大桥为1/300
4、桥面宽度:全桥 25.5米宽,桥宽横断面组成如下: 0.5米(防护栏)+11.4米(行车道)+0.5米(防护栏)+0.7米(中央分隔带)+0.5米(防护栏)+11.4米(行车道)+0.5米(防护栏)
三、主要工程数量
混凝土 15446立方米;
钢绞线 238.965吨;
钢筋 I级214.8吨,II级2192.9吨;
D10冷拉带肋焊接钢筋网 143.935吨;
锚具 2808套;
支座 234块;
伸缩缝 99.2米;
浆砌片石 1285.4立方米。
四、自然地理特征
路线主要地处赣中南低山丘陵区,地貌分区属于赣南侵蚀中低山与丘陵亚区,西部属于兴国、信丰侵蚀剥蚀丘陵盆地亚区,地势总体东低西高,山体多呈北东—南西走向。
本合同段路线主要位于于都白垩系红色碎屑岩组成的微丘高岗区,地形地质条件均比较简单,地质构造不发育,局部路段存在顺层滑坡的隐患,本段区域地质条件总体属于简单类型。
赣县禾坪高架桥位于赣县茅店镇禾坪村附近,桥梁位于丘间沟谷地,地形呈阶梯状起伏,水沟较发育。桥位四周低丘植被发育,局部基岩裸露,自然坡度较陡,自然斜坡稳定,地形起伏较大,地势较高。
路线区域属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全年气候温和,四季分明,日照充足,春季多梅雨,夏季多暴雨,雨量充沛,秋季干燥少雨,冬季常有冷空气侵入,降水集中在5—8月份,降水量约占全年的一半,年降水量1506毫米,年平均气温19.4度,七月平均气温29.6度,一月平均气温7.9度,极端最低气温-6.0度,极端最高气温41.2度,无霜期287天。
沿线地表水、地下水均比较丰富,且水质纯净,人畜均可饮用,对砼无腐蚀作用。可作为工程用水。
根据钻探资料,地层岩土性质由上而下为:亚粘土、砾砂、含碎石粘土、全风化粉砂岩、强风化粉砂岩、强风化粗砂岩、弱风化粉砂岩、弱风化砾岩、弱风化粗砂岩。
五、工程特点
禾坪高架桥是本合同段控制性工程,也是难度最大的工程之一。其工程特点是:
1、桥梁跨度大:设计跨度为30米,吊装吨位最大为72.6吨。
2、技术含量高:采用先简支后连续的预应力T梁体系。
3、受雨季影响大:雨季河流水位高,直接影响到工程的施工。
4、交通不便:由于公路不通,大型施工机械设备及原材料很难就位。
5、工程量大。
第三章、施工组织机构与施工人力部署
一、施工任务划分:
本桥梁工程为本标段的重点工程,地形复杂,交通闭塞,技术含量高,施工难度大,根据项目工程量和工程特点及我单位的施工队伍、机械设备情况,做到统筹安排,科学组织,均衡连续施工,以确保工程的完成。
本桥梁工程计划由我项目部桥梁施工二队负责施工。
二、施工组织机构
为确保本合同整个工程的有效实施和管理,我单位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成立瑞赣高速公路路基工程AS14合同段项目经理部,负责本合同工程施工全过程的质量、进度、工期管理控制工作,项目经理部对业主全面负责、对我单位全面负责。项目经理部设项目经理1人,总工程师1人,项目副经理1人,安全长1人,下设经理部办公室、工程技术部、安质部、合约部、物资设备科、财务科、测试部,工作人员37名(详见《拟为承包本合同工程设立的组织机构图》)。
1.项目部及各部门职责
(1)项目部职责
项目部要履行保证工期、安全和文明施工等目标实现的责任。
项目部有服从甲方和监理的指示及地方有关交通、环保、防火、防汛等部门的管理,确保工程正常进行的责任。
在工程实施过程中,有关质量、安全、工期的保证和落实,工程进度款的拨付,各种报表的填报以及接受各类检查等,项目部作为施工单位的全权代表行使管理职权及履行合同的权利及义务,并负直接管理责任,确保工程按期、优质、安全地完成。
项目部按照项目法全面负责本工程的组织实施、调度指挥、施工管理、进度控制、工程创优、安全管理、对外协调等组织指挥工作。
项目部负责本合同段的全面管理,总工程师负责技术、质量和计划的管理,副经理负责现场工程进度计划的落实和对外协调工作,安全长负责工程实施过程中工程内、外的安全保障工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