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满堂现浇连续梁支架施工技术方案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9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8-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满堂现浇连续梁支架施工技术方案
1、工程概况
天兴洲大桥北岸引桥谌家矶左线引桥138~156#墩为18孔双线现浇箱梁(5454孔,共4联),箱梁位于河漫滩内,受汛期洪水影响。现浇梁梁部采用等高度预应力混凝土箱梁,梁高2.5m,主梁横断面采用单室单箱断面,箱梁顶板宽12.7m,两侧翼缘板悬臂长3.1m,顶板厚0.32m,根部加厚到0.55米。底板厚0.36m,根部加厚到0.66米。箱梁采用斜腹板,腹板宽45~60cm,根部加厚到1米,箱梁底宽6.5m,单孔箱梁重820t。
4、钢管桩的设置及受力分析
4.1、钢管桩的布置原则:
(1)现场情况:承台横向最许度为10.6m,墩与墩之间的净距29.5m,孔跨为32.7m。
(2)钢管桩的布置
钢管桩的布置要充分考虑承台宽度、墩与墩之间的净距以及钢管桩顶上的纵横梁的受力,尽量满足纵横梁等弯矩布置,减少跨中弯矩和支点处负弯矩。为了节省钢管桩,每孔两端钢管桩布置在承台上。钢管桩每孔的平面横向布置4根,中间两根直径Φ529mm、边上两根直径Φ426mm,钢管壁厚9mm,纵向布置6排,其中两端布置在承台上,钢管的架空高度为12m,钢管上面铺1根横向I36工字钢,纵向铺设9排I36工字钢,每道工字钢上铺设-层脚手架,纵距为0.9m,横距为0.9m和1.2m,脚手架采用轮扣脚手架∨手架顶面铺设-道横向I16工字钢然后铺纵向10×10cm的方木,腹板处方木基本上满铺,其它横向间距为30cm,方木上铺设底板,底板采用18mm厚的木模板。钢管与钢管之间用角钢设置剪刀支撑。钢管布置具体见图2、图3和图4及照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