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龙岩市白沙水电站库区公路复建工程施工设计方案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77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8-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龙岩市白沙水电站库区公路复建工程施工设计方案

目 录

(1).第-章 编制依据和原则..3
(2).第二章 工程概况与施工条件..4
(3).第三章 施工组织方案 .6
(5).第四章 总体施工方案 .7
(6).第五章 主要工程项目的施工方案、施工方法、施工顺序 .8
(7).第六章 确保工程质量、工期和安全的措施 .25
(8).第七章 冬季和雨季的施工安排.43
(9).第八章 其他应说明事项 ..43
(10) 第九章 环保措施.43
(11).第十章 图表.45

第三章 施工组织方案

-、施工组织机构与施工任务划分
根据施工任务需要和工程特点,本合同段实行项目经理部管理法施工。承建本项工程组建项目经理部,负责本合同段工程在实施过程中的施工组织管理与技术管理。项目经理部将设成矩阵式的施工管理体系,实行项目经理负责制,全面认真地履行合同的各条款,做到使业主满意。
本合同段路线长3.805Km,根据路线长度及本合同段的工程特点,计划将全线分成二个施工段,项目经理部四个施工队:第-施工队负责路基土石方的施工、第二施工队负责路面工程的施工、第三施工队负责涵洞工程的施工、第四施工队负责路基防护工程的施工。
二、施工总平面布置
根据本合同段工程的实际情况,在本合同段应该布置的临时设施及施工场地主要有:施工便道、水泥砼拌和站、施工用电用水、生活及办公场所。
1、临时设施的布置原则
根据本合同段的地形地貌及沿线构筑物的分布情况,结合我公司确定的施工方案及机械设备配置,临时设施本着尽量利用现有便道,少占地,减少临时工程量的原则进行布置。
本合同段的项目经理部计划设在施工范围内,以方便于全线的施工指挥和与外部联系。各构筑物所需的水泥砼采券中拌制,计划全线设1处自动计量有三个料仓50m3/h的拌和站。并设-台变压器,其它施工用电采取内燃发电机组供电。
弃土场地根据业主的安排进行布置。
三、设备、人员、材料运到现场的方法
1、设备、人员、材料运到施工现场的方法
根据施工进度安排和业主的要求,人员及物资、设备将分期分批进入施工现场,并根据情况变化随时调整加强。前期项目管理人员和生产工人约30人及先期做开工准备的机械设备挖掘机、装载机在2006年08月10日到达工地并进场作业。首批机械设备主要有挖掘机、自卸汽车、推土机、压路机及测试仪器等,进丑主要工作是清理现场,修筑便道,接通水电,平整场地,修建临时房导屋、联系购买材料等。
机械设备进场时,装载机、汽车等可上路行驶的设备自行开进工地,挖掘机、压路机等不便上路行驶的机械设备,用不同吨位的平板运至现常各种材料将依据工程进度需要通过汽车运至工地。技术员及工人均可根据工程进度的需要迅速调入工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