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正阳县2014年度农业综合开发市政道路施工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8-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正阳县2014年度农业综合开发市政道路施工设计方案
第-章:主要施工方法
-)施工准备
(-)施工现场准备
接到中标通知书后,与业主进行合同签订的同时,开始施工现场准备工作,要做好以下工作。
1、复查和了解现场
复查和了解现场的地形、地质、文化、气象、水源、电源、料源或料尝交通运输、通信联络以及城镇建设规划、农田水利设施、环境保护等有关情况。
2、确定工地范围
根据施工图纸和施工临时需要确定工地范围,及在此范围内有多少土地,分清永久占地和临时占地,与地方有关人员到现场--核实,绘出地界、设立标志。
3、清除现场障碍
施工现场范围内的障碍如建筑物、各种管线、道路、灌溉渠道、民房等必须及时拆除或改建,以利施工的全面展开。
4、办妥有关手续
各种占地、移民和障碍物的拆迁等事先与有关部门协商,办妥-切手续,以进行全面施工。
5、作好现场规划
按照施工总平面图进行临时基地的建设,搭建工棚、仓库、预制厂等,安装供水管线、架设供电和通信线路,设置料尝停车尝拌和站;修筑临时道路和临时排水设施等。
6、临时道路的安全畅通
本工程的施工需要许多大型的车辆机械和设备,对原有道路及构造物能否承受此种重载,进行调查、验算,不合要求的作加宽或加固处理;对原有道路不能满足施工时,及时修筑临时便道,并保证安全畅通,确保工程施工的顺利开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