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广州大学城隧道土建工程钻孔桩施工安全专项方案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5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广州大学城隧道土建工程钻孔桩施工安全专项方案
§4 工程概况
4.1 工程概况
广州生物岛大学城隧道土建工程(A标段)位于广州市的东南部,隧道线路呈南北走向。本工程的起讫里程为SK0265~SK0817,全长552m,包括214m的沉管段和338m的北端岸上段,主要位于官洲河北岸生物岛-侧,岛目前内尚未进行系统开发,岛上没有市政管线。隧道所处的官洲河受季节影响明显。
4.2 工程地质及水文地质条件
4.2.1 工程地质
生物岛位于广州海珠区东南部珠江河心,是-个呈北东-南西向展布的椭圆形小岛。地貌上属珠江三角洲海冲积平原、低丘地貌。根据钻探揭露,场地上部第四系(Q)土层,按其工程特征、成因类型和沉积层序可分为人工填土层(Qme)、坡积土层(Qdl)、海陆交互相沉积层(Qmc)、残积土层(Qel);下伏基岩为下古生界变质混合岩。
4.2.2 水文地质
⑴ 地下水的赋存条件及地下水类型
按地下水赋存方式来划分,本工程范围内地下水类型主要有两种:-种是赋存于第四系人工填土层、坡积层和砂层孔隙潜水,另-种为赋存于基岩裂隙承压水。按地下水含水层介质不同,主要含水地层为<3-2>层孔隙含水层及混合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