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双线连续梁桥工程设计施工详图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460.4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双线连续梁桥工程设计施工详图

双线连续梁桥工程设计施工详图
说明:
1、本图尺寸均以厘米计。
2、纵向预应力钢束采用YM张拉端锚具锚固,全部采用两端张拉。管道采用塑料波纹管制孔,波纹管内径为90mm及100mm。
3、预应力钢绞线f/pk1860MPa,E 1.95×105/MPa,锚下控制应力σ/con0.67f/pk,总张拉吨位由供货厂家提供的锚圈口损失
系数(或施工单位根据锚具现场测试结果)进行推算,总张拉吨位为σ/conA/pF(圈口损失力),应注意所得张拉吨位
不得超过 0.75f/pkA/p ,其中A/p为预应力钢绞线截面积。
4、实测延伸量与计算延伸量允许-6%~6%的误差。
5、纵向预应力采用张拉力与张拉延伸量双控,以张拉控制力为主。
6、表中下料长度已包含每端张拉预留的工作长度,钢绞线预留每端张拉的工作长度腹板束为70cm,顶、底板为70cm。
7、张拉时砼实际强度不小于设计强度的90%,采用强度与弹模双控,箱梁两端张拉槽和箱内锯齿块锚端采用C50微膨胀混凝土。
8、本图未示预应力束的定位网,施工单位据有关规范及下述补充原则设置,定位网采用φ8mm钢筋,间距50cm,
定位网钢筋必须与主梁钢筋焊牢。
9、 --张拉端, --通过束, --备用孔。
10、施工顺序:支架浇注梁体→张拉腹板束F1~F4→浇注梁端张拉槽砼→张拉顶、底板钢束T3~T1、B6~B1。
11、本图共三张,应配合使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