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水下钻孔桩施工技术交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4-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水下钻孔桩施工技术交底
-、 工程概况
武家杏沟大桥是白鹤滩项目宁南县葫芦口至白鹤滩公路第-标段上的-座大型桥梁,该桥梁起点桩号BK12514,终点桩号为BK12757.5,桥梁全长为243.5m,为6211062m预应力混凝土连续钢构。
武家杏沟为泥石流沟,沟壁两侧陡峻,广积崩坡碎石土,以及岩体风化破碎,时有崩塌发生,水土流失严重,为泥石流发生提供了丰富的物源,从冲沟形态、沟内植被发育程度、沟壁稳定性及沟底覆盖层成分等分析,该沟泥石流处于活动期。桥位处于泥石流流通区。
本桥桩基按端承桩和摩擦桩设计,端承桩基地持力层均为弱风化砂岩,摩擦桩地质为各墩台碎块石夹粘土均要求基底进入持力层不小于2m。
本桥右岸墩台位于塌岸区,施工期间应结合实际情况加强临时支护。桥位处的边坡治理防护工作应结合库区不良地质灾害及岸坡治理尽早开展,并在桥梁运营前实施完成,以保证大桥的安全运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