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路基基层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7-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路基基层施工方案
- 3.1.3级配碎石垫层
采用路拌法施工,厚度20cm,路基成型-段,铺筑-段。
施工工艺:路基交验-施工放样-碎石运输摊铺-拌合洒水使碎石湿润-整形-碾压。
(1)路基交验
级配碎石垫层施工前,对下承层的路基进行检查验收,保证路槽表面平整度、密实度、高程、宽度、横坡度、弯沉等技术指标均符合规范及设计要求。
(2)施工放样
在底基层恢复中线,直线段每10-20米设-桩,平曲线每5-10m设-桩,并在两侧路肩边缘外设指示桩,在两侧指示桩上用明显标记标出碎石的松铺顶面的高程。
(3)支模
依据恢复的中线,根据边线平面位置,用石灰粉或石灰水划边线芭方木,以30cm的面为立面,用钢钎固定。
(4)运输和摊铺
采用自卸车运输,根据需要配置自卸车, 尽量减少运输车辆在摊铺现场的调头次数,在摊铺至该区时,及时清扫路基。集料装车时,应控制每车料的数量基本相等,由远到近卸置集料,卸料距离应严格掌握,避免料不够或过多,料堆每隔-定距离应留-缺口。摊铺厚度根据试验路段确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