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国电哈密景峡风电场4月工作汇报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7-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工程范围:景峡第二风电场B区200MW工程设计安装134台单机容量1650kW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200MW。风电场内以8回35KV集电线路汇集至110KV升压站。场内线路分为I、II两个标段,每个标段连接67台风机。景峡第二风电风电场工程A标,共计有67台风机的上述范围工程内容。景峡风电场A标段场内道路路线总长32.64km。工程主体施工工作从2016年03月10日正式开工至今。安全、质量、进度处于受控状态,现对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做具体汇报:
安全和质量情况:
四月春季安全大检在检查期间,各施工队、班组都高度重视,结合项目工作实际,做出详细安排,按计划边查边改,有检查、有总结、有整改措施,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积极整改,使设备缺陷或安全隐患能及时消除,夯实了安全基础,通过春季安全大检查取得了实效,使安全生产局面持续平稳推进。未发生质量和安全事故事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