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网站动态

下载常见问题

 

1、微信中下载不成功或点击下载后直接打开了文件、出现乱码/黑屏:

【解决办法】:请使用浏览器下载,最好通过电脑浏览器打开www.gongbaike.com,然后通过微信扫码登录进入会员中心 → 点击下载记录 → 找到刚刚下载的文件重新下载(24小时内不会重复扣分)。

 

2、下载后打不开:

【原因分析】:图纸模型文件需要安装专业的制图/看图软件才可以打开,请确认是否已安装。

 

3、cad图纸打开后出现问号/乱码、提示找不到字体:

【问题分析】:根本原因为cad软件缺少字体文件,具体可参考:
CAD打开图纸后为什么文字显示为问号?
打开CAD图纸时提示找不到字体?
cad字体包大全的安装使用教程,附免费下载地址

 

4、解压密码(仅一小部分文件需要解压密码):

【如何获取?】:双击打开下载到的压缩包,就可以看到解压密码,如下图:

QQ截图20220308121024.jpg

 

5、点击下载后,浏览器提示“Microsoft Edge已阻止不安全的xxx文件”:
QQ截图20220311122211.jpg

点此查看解决办法

 

6、下载不了或下载中断:

【解决办法】:1、不要使用迅雷下载;2、关闭浏览器的下载加速功能
点此查看如何取消迅雷自动下载
点此查看如何关闭360、QQ、搜狗、猎豹、UC等浏览器的下载加速功能
提示:推荐使用edge、chrome浏览器下载,不要使用360、猎豹、搜狗、QQ浏览器

...

其它问题请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