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暖通空调

地铁空调通风与水系统调试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47.2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调试工作的总体要求:
本工程设备安装调试总体要求是属于我单位施工范围内的生活给水与排水系统、通风与空调系统、消防系统火灾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与消火栓系统的使用功能。
二、调试工作的内容及范围:
1.生活给水与排水系统:
给排水系统使用功能调试的范围为:站台、站厅层生活给水系统管道的水压试验、清洗试验;排水管道系统的通水试验,通球试验,卫生器具盛水试验。确保给排水系统管道畅通、无渗漏水,液位控制以及供排水系统设备的有效控制和正常运转。
2.通风与空调系统:
通风系统使用功能调试的范围为:风管的漏光试验;站台层、站厅层送风、防排烟系统及小系统的漏风量测试。各类风机风量、风速、风压、的测试;空调水系统管道清洗、试压试验和管道流量调试。
站厅空调冷冻循环泵供回水机组运转调试,保证管道内的介质顺利实现输送、循环或排出,以及风量、风速、风压、温度、湿度、噪音等指标达到施工图设计总说明对空调室内设计、计算参数的要求。
3.消防火灾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与消火栓系统:
本工程的消防调试主要对:站台,站厅消防系统火灾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消火栓等系统喷淋系统最不利部位的喷水流量和压力、水泵自动手动和切换、模拟火灾设备运行状态、故障切换功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