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暖通工程量小助手2.0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9.0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exe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暖通工程量小助手2.0版
暖通工程量小助手2.0版,软件,简单易用。主要适用于从事水暖安装相关专业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房地产开发公司、监理公司、造价咨询单位等工程造价管理单位的相关人员进行工程量计算、管理等工作,可大大降低工作难度,提高工作效率。只需输入工程量,系统便可根据事先设定的规则自动分厚度计算出风管面积、水管保温刷漆量、管道重量、支架重量、管道水介质重量等功能。使手工计算的效率低、错误率高成为过去,把以往烦琐的工作变得简单、轻松,成为了-种享受。






《暖通工程量小助手》请先阅读

-.主要用途
主要适用于从事水暖安装相关专业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房地产开发公司、监理公司、造价咨询单位等工程造价管理单位的相关人员进行工程量计算、管理等工作,可大大降低工作难度,提高工作效率。只需输入工程量,系统便可根据事先设定的规则自动分厚度计算出风管面积、水管保温刷漆量、管道重量、支架重量、管道水介质重量等功能。使手工计算的效率低、错误率高成为过去,把以往烦琐的工作变得简单、轻松,成为了-种享受。
二、输入规则及技巧
工程量输入界面使用数字键盘,利用回车键在不同的输入框中跳转。风管、水管可以随机混合输入,不分顺序。比在Excel中输入更加快捷。
水管规格输入示例:100或DN100或Φ100等均可;
风管规格输入示例:300或630320,-个数字代表圆形风管,二条边代表矩形风管;
静压箱输入示例:1000600800;
三.筛选功能:
强大的工程量管理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筛选功能轻松得到自己所需的任何工程量,然后进行计算汇总,得到相应要求的汇总结果。此功能特别适合施工过程管理和审核计价工程量。
四.工程量分布-览表
工程量输入时如果输入所在位置、所在系统数据,可生成整个工程的工程量分布-览表,-目了然,轻松方便。

五.免责声明
本系统为软件,主要为方便同行们进行工程量计算、管理的需要,自愿使用。由使用本软件所造成的任何数据丢失或错误等作者不承担任何责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