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公路试验检测考试试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3-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公路工程试验检测员考试试题(-)
1、现场密度的检测方法有(A灌砂法)、(B环刀法)、(C核子法)、(D钻芯法)、(E水袋法)。
2、路基土最大干密度的确定方法有(A击实法)、(B表面振动压实仪法)、(C振动台法)。
3、沥青混合料最大干密度的确定方法有(A马歇尔试验法)、(B试验路法)、(C空隙率折算法)。
4、弯沉测试的方法有(A贝克曼梁法)、(B自动弯沉仪法)、(C落锤式弯沉仪法)。
5、贝克曼梁法测定的是(A回弹弯沉),自动弯沉仪法测定的是(B总弯沉),落锤式弯沉仪测定的是(C动态总弯沉)。
6、路面弯沉仪由(A贝克曼梁法)、(B百分表)和(C表架)组成。其前臂与后臂长度比为(D2:1)。
7、沥青面层厚度大于(A5厘米)且路面温度超过(B20±2℃)范围时,回弹弯沉值应进行温度修正,修正的方法有(C查图法)和(D经验计算法)。
8、测定回弹模量的试验方法有(A直接法)和(B间接法)两种。前者主要有(C承载板法)、(D贝克曼梁法),后者有(E CBR法)、(F贯入仪测定法)。
9、CBR又称(A加州承载比),是用于评定路基土和路面材料的强度指标,试验方法有(B室内法)、(C室外法)、(D落球式快速测定法)。10、抗滑性能测试方法有(A制动距离法)、(B偏转轮拖车法)、(C摆式仪法)和(D手工、电动铺砂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