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镇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X镇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年”和安全生产攻坚年”活动,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根据县安委会《关于印发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迁西安字20095号)精神,结合我镇实际,制订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具体如下:
-、 指导思想
认真贯彻国家、盛市及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安全发展”的指导原则和安全第-、预防为主、综合整治”的工作方针,突出重点,深入整治,切实加大安全生产执法监察的力度,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遏制重大事故的发生,为我镇安全生产形式的稳定做出贡献。
二、工作目标
1、基建施工企业按设计进行施工,到期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2、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的企业不降低安全生产条件。
3、不出现重大伤亡事故。
三、工作重点
(-)非煤地下矿山。非煤地下矿山的安全整治,要以提高系统安全可靠性为工作重点,对照设计认真开展机械通风、提升运输、排水、供电通讯等系统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强化矿用设备的检测检验,落实火灾防治、顶板和采空区管理措施,防止事故的发生。
(二)非煤露天矿山。重点整治-面坡和伞檐开采。
(三)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严厉打击无证开采、越界开采等违法行为。
(四)排土巢全管理。按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