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2010年档案室工作总结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保护企业无形资产 落实档案管理制度

档案是人类活动的记录,是人们认识和把握客观规律的重要依据¤助档案,能够更好地了解过去、把握现在、预见未来∩以说档案工作是既有极其纵深的历史,又有无限广阔的发展空间,是-项充满旺盛生命力的事业。在企业管理工作中,档案是-项重要的基础工作。
为保护企业无形的档案资产,持续促进公司管理升级和提升,在张山楠总经理提议下,由行政保密部主抓,公司于2010年09月份建立了档案室,以此实现文书、会计和业务档案的综合管理。
为保证档案室的顺利使用,起到真正可随时查阅资料的目的,行政保密部从清理规划档案室到申购档案管理所需的相关器材,及制作档案柜、钥匙的识别标签,建立档案检索机制,《档案室管理制度》及《档案室管理员工作职责》制定和上墙,档案室管理员与各部门兼职档案管理员的申报、培训,逐步推进工作。并在现有的ERP系统基础之上,建立了较完善的档案系统,针对档案资料名称编号、存档时间、存放地点、保存期限等建立了档案管理统计明细账。
为了提高档案管理的工作效率,在每月的1至10号,各部门的兼职档案管理员将需要入档的资料整理分类后交档案室管理员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