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项目管理经验交流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15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1-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项目管理经验交流
项目资料文档是项目竣工交付使用的必备条件,是反映工程质量的重要文件,也是对工程进行检查、维修、管理、使用、争议处理、索赔等的依据。

1、 项目开工后,项目经理应组织编制《施工总组织设计方案》,合理规划施工场地布置,包括后期的玻璃钢及内防腐施工。
2、各专业工程师应按规定填写《工程质量验评项目划分表》,报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或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审批,并做出审核结论后,由项目资料员收集归档,并发回工程公司及质量部。
3、施工单位进丑,要审查分包单位资质以及专业工种操作人员的岗位证书,填写《分包单位资质报审表》,报监理单位审核,待批准后由项目资料员收集归档。

8、 项目专业工程师应负责编制进场材料的《材料、构配件进踌验记录》,并报监理单位审核。资料员分专业收集整理监理批准后的物资资料及《材料、构配件进踌验记录》。
9、 项目开工后,项目经理或资料员应尽早与监理及业主档案室联系竣工资料事宜,明确竣工资料管理的详细要求,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竣工资料的标准进行项目资料的管理.
10、对于监理及业主方所发的通知单等应予以及时回复,与业主方往来的函件需做好保管。作为以后解决争议及索赔的依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