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机电工程德育答辩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6-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毕业德育答辩材料
转眼,四年即将过去了,我们即将要走出大学的校门。对我们来说,大学生活是人生的-个阶段,对大学来说,我们是每年迎新送旧的过客。虽然大家经历着-样的阶段,但是在这里每个人收获的成长经验却不尽-致。四年的大学生活,有高兴的,有难过的;有希望不再发生的,有愿意永远记住的。虽然四年的生活有好有坏,有得意,有失落,而经历过这些欢笑与悲伤,才能使我们对人生有所领悟,使我们真正成长。
大-那年,我们摆脱了高考的疲惫,-身轻松的进入了大学。大学对于我们来说-切都是未知的,我们在摸索中前进。作为国防生的-员,心里早已做好大学军训的准备。军训虽然又热又累,却没有心情上的压抑,反而乐在其中。军训的过程是辛苦的,但也是快乐的。和新同学的友谊也在这同甘共苦中建立起来。
宿舍是我们每天起居的场所,宿舍同学的关系对大学生影响很大。由于国防生单独安排住宿,和班级里的其他同学不在-起祝不过我很幸运,我的舍友都是我们班的,同时也是我大学最亲的兄弟。大学的友情不同于其他学生时代的情谊,因为它是通过朝夕相处培养出来的,不仅在学习中,更多的在生活中。在生活中,同学之间有时难免有些小矛盾,小摩擦,如何对待这些小矛盾,如何解决这些小矛盾便是人与人相处的学问,也是成长中的必修课。这让我学到了眼睛中不能只看到自己;也让我知道了要适当的站在对方的角度或第三个角度去看待问题;更让我学到了问题是要去解决而不能去逃避。在矛盾化解之后,你会发现它并没有破坏相互间的感情,反而使彼此更加互相了解。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