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江苏省建设工程监理现场用表(第六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2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3-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江苏省建设工程监理现场用表(第六版)

三、各类用表使用说明
1、A类表
A.0.1 总监理工程师任命书
《建设工程监理合同》签订后,工程监理单位法定代表人根据监理合同的约定,任命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负责履行《建设工程监理合同》、主持项目监理机构工作。工程监理单位应将对总监理工程师的任命以及相应的授权范围书面通知建设单位,并抄送施工单位。本表应附总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复印件及印章和项目监理机构用章的样章。
A.0.2 监理日志
监理日志是项目监理机构对当天气候及现场情况、监理工作及施工进展情况所做的记录。
1、记录当日监理的主要工作内容及有关事项:
1) 施工现场巡查、旁站、见证取样或平行检验监理情况(包括口头通知、协调等)。
2) 检验批验收情况(包括测量放线等)。
3) 除检验批以外的施工单位各种报验、报审情况(如混凝土浇筑报审、工程材料/构配件/设备报审、施工起重机械安装/使用/拆卸报审、施工方案报审、分包单位资质报审、进度报审、工程费用报审等)。
4) 安全生产管理的监理工作(专项施工方案与安全技术措施审核、危大工程专项巡视情况、现场安全事故隐患处置情况等)。
5) 召开的各种会议(注明详情见会议纪要)。
6) 异常事件的发生及处理情况(如质量安全事故、停复工、索赔等)。
7) 其他应记录的主要工作事项。
2、日志记录的各事项的处理须闭合。记录内容较多可添置附页(可在表格的背面)。
3、大中型项目宜分标段(或片区)、分专业填写,具体划分范围由总监理工程师确定。
4、监理日志由总监理工程师根据岗位分工,指定专业监理工程师组织编写,审核人由总监理工程师确定。
5、监理日志应及时填写,可手写,也可电脑打印,并保持原始记录的真实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