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某大医院消防系统图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1.9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4-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某大医院消防系统图

火灾自动报警与消防控制系统设计:
1.消防中心设在艺术中心一层消防中心控制室,消防设计其它要求详见消防系统图.
2.本建筑设置有感烟,感温探测器.
3.本建筑设置有手报按钮,手报按钮自带电话塞孔.
4.本建筑设置有消火栓按钮,位于消火栓箱内,并与消防报警总线及直接启动线相联.
5.消防电梯轿箱内应设专用电话.
6.本建筑设置有火灾应急广播.见讯施.消防广播与背景音乐系统
1).广播系统由背景音乐系统及消防广播共网组成,广播主机房设于一层消防中心广播分机设于九层护士长办公室。
2).广播系统按定压多分路程序编码控制方式设置,火灾时,系统转入设定的消防广播通道,强制开启广播分机,各功放可分布或全部切入到消防广播分路,扬声器无条件启动,扬声器音量控制失效,音量放至最大,消防广播通道功放按系统全启动状态设置。并应具有遥控开启扩音机和采用传声器播音的功能。
3).消防控制室应能监控用于火灾应急广播时的各扩音机的工作状态,并应具有
具有遥控开启扩音机和采用传声器播音的功能。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系统采用JB-2002型智能火灾报警控制系统(联动型),主机落地安装于一层消防控制室,布线采用报警与联动共总线方式,系统形式为控制中心报警系统,防护级别按一级,消防设计的其它要求详见消防系统图及其说明.
7.消防联动控制:消防控制设备应符合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GB50116-98 6.3的要求.
8.所有探测器及模块的连线详见系统图.采用明敷设时,应采用金属管或金属线槽上并涂防火涂料保护.
9.消防配电设备应有明显标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