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璃钢模具制作技术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5.5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璃钢模具制作技术
制造顶级质量的模具,应从工场硬件、管理水平、人员培训三方面入手,并在模具材料选择、工艺规程安排及质量检测方面进行扎实有效的工作,现就制造技术作-介绍。
-、制造模具的条件
1、环境条件。温度:理想的温度范围为24-28℃。在制造原模和翻制模具的过程中应保持此环境温度,否则会延长或加快基体材料化学反应过程,对模具性能产生不利影响。
湿度:相对湿度≥70%时,对胶衣和树脂固化有重要影响,应避免或采取除湿措施。
2、车间管理。模具制造车间应具备化工产品存贮条件、控制温湿度的设备和清洁的环境,在管理上要按工艺流程作区域划分,工艺规程卡、作业指导书、质量跟踪卡等控制文件完备,记录详细。
3、压缩空气。纯净、干燥的气源是制造高品质模具的另-要素。气管中少量的水或油会给模具胶衣带来重要影响,故空压机必须配置有效的空气干燥器和油水分离器,还要有稳压与调压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