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冲洗空冷岛安全交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1-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1、施工人员工作时,应采取防止砸、碰伤及高空坠落措施,设专人监护,若发生人员有异常而未及时采取措施以及发生砸、碰伤及高空坠落、触电事故,-切后果由承包方负责。
2、施工人员使用的电动工器具必须符合使用规定,并贴有使用有限期标签。施工使用电源应经发包方指定地点接取,若发生触电事故,-切后果由承包方负责。
3、施工人员在作业时,避免在高压、高温管道部位长期停留,否则-切后果由承包方负责。
4、施工人员冲洗及密封整改前,应熟知作业任务、作业范围和现场存在的危险因素,在紧急情况下能迅速撤离现常作业过程中,必须配备1名安全监护人员,随时掌握作业情况。
5、要正确配戴安全帽,杜绝-切违章现象发生,施工人员在施工时不得打闹,如发现此情况发包方监理要及时停止其工作,承包方停止工作进行整顿,严重时禁止承包方继续施工。
6、施工范围为空冷岛平台,当施工人员超出工作范围给自已或第三者造成伤害事故,-切责任由承包方全部负责。
7、在设备冲洗及密封整改中,应作好防护措施,发生的-切人身、设备不安全事件,由承包方负责。
8、施工人员要听从公司安检人员、现赤护人员的指挥及提出的要求。与自己施工无关的设备、操作装置、仪器仪表等不得动用。
9、承包方人员已全部学习过汽机检修大队《危险源辨识与风险评价-览表》、《环境因素识别登记表》、《环境因素(评价汇总)清单》、《重要环境因素清单》内容,我们承诺严格落实相关要求,按标准进行规范性作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