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市政工程

深圳市龙岗区丹荷路环境保护措施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0-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龙深圳市龙岗区丹荷路A标位于宝龙工业城北侧,起点接沙荷路,终点接丹梓西路,道路全长4.32km。丹荷路是龙岗区骨干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联系龙岗区各组团之间重要的东西向交通主干道;道路全线双向六车道,设立交桥-座。本标段合同总造价3.573亿元;合同总工期487日历天。
本标段主要工程内容为:路基、路面、桥梁、排水箱涵、给排水、交通设施、供电及照明系统、电信、燃气、绿化等道路工程。
龙岗区位于深圳市东北部,东临大亚湾、大鹏湾,南接深圳经济特区、香港,西连宝安区,北通惠州和东莞市,是深圳通往辅、惠州、东莞等地的必经之路,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储备丰富的土地资源、风光旖旎的黄金海岸和历史悠久的客家文化。
龙岗高速公路网规划结构为两横五纵”,区内总长度约171.7公里。两横”指机荷高速公路-惠盐高速公路-深汕高速公路和盐坝高速公路;五纵”指梅观高速公路、清平高速公路、盐排高速公路、东部通道-惠盐高速公路、外环高速公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