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水利工程

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档案验收管理办法水办366号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水利部文件
关于印发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档案验收管理办法的通知
水办〔2008〕366号

部机关各司局,部直属各单位,各盛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各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
现将《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档案验收管理办法 》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切实抓好建设项目档案工作。


附件:《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档案验收评分标准》

二00八年九月九日

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档案验收管理办法

第-章 总则
第-条 根据水利部《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档案管理规定》(水办[2005]480号)和国家档案局、国家发改委联合印发的《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办法》(档发[2006]2号),为进-步加强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工作的监督、指导,规范档案验收工作行为,统-档案验收标准,确保档案验收质量,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所称的档案验收是指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依法组织的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档案专项验收。
第三条 档案验收依据《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档案验收评分标准》(见附件,以下简称《评分标准》)对项目档案管理及档案质量进行量化赋分,满分为100分。验收结果分为3个等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