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浅谈水利施工企业工程价款结算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浅谈水利施工企业工程价款结算
所谓工程价款结算,无非是承包企业在工程实施过程中,依据承包合同中关于付款条款的规定和已经完成的工程量,并按照规定的程序向建设单位(业主)收取工程款的-项经济活动。说起来非常简单,但要把-项工程结算到比较理想的程度绝不是件简单的事。在市澈争异常激烈的今天,水利施工企业能够承揽到工程已经非常不易,但最终能否挣到钱却还是个问号。企业揽活不是目的,干活也不是目的,这些只是企业获取盈利的-种手段,企业真正追求的目标是争取企业利益最大化。
施工企业怎样才能使来之不易的工程获得最大盈利呢当然过程中的项目管理是不可或缺的因素,如果在管理水平相同的情况下,盈利的关键就在于结算水平的高低了。本人现就自己的亲身经历,谈谈如何能把-项工程结算到比较理想。
1、结算的种类
我国现行工程价款结算根据不同情况,可以分为以下三种方式:
1.1按月结算 1.2竣工后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