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电金属结构工程分部工程验收鉴定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7-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水利工程分部工程验收鉴定书(机电)
三、施工过程及完成主要工程量
1、施工过程
该分部工程自2010年7月10日开始施工,各关键部位实际开完工时间是:①闸门预埋件安装:2010年7月10日~2010年7月18日;②水闸/通航孔闸门门体安装: 2010年7月14日~2010年7月20日;③活动交通桥:2010年11月19日~2010年11月25日;④启闭机电设备安装:2010年11月12日~2011年4月25日;
1、施工过程
(1)闸门埋件、门体的制作在制造商厂家制作车间进行,制作过程严格按我单位依据ISO9002标准制定《质量体系的程序文件》执行。生产前,进行图纸会审、技术交底、生产过程严格按生产工艺要求进行,且上道工序经验收合格后,方可进入下-工序。制造过程做好每-工序的检验,并填写制造检测记录。
(2)埋件安装:闸门预埋件在安装前,①测放出门槽中心线、量放样:放出门槽中心线、高程点,并保留到安装验收合格后。②门槽埋件安装:以放好的门槽中心线、孔口中心线和高程点为基准,先进行底槛安装,底槛调平,加固▲行止水槽、门楣的安装。埋件吊装调整好后,与固定的闸墩钢筋连接焊牢,以防浇筑混凝土时埋件变形。安装经自检合格后报监理检验,合格后进行混凝土浇筑。
(3)闸门安装:①闸门安装前检查及准备:闸门及设备运到安装现丑,首先进行几何尺寸检查和内外部清扫。检查门槽的构件、零部件是否齐全,在运输、存放工程中是否变形和损伤。设备安装前,对安装的设备,按施工图纸和制造厂技术说明书的要求进行必要的清理和保养。②闸门安装:闸门安装先将门槽埋件安装好,浇筑混凝土,验收合格后,进行门叶吊装。滑动支承、侧向挡块和止水橡胶等配件的安装在整个门叶结构安装完毕并经验收合格后进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