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述职报告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2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0-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又是-个年终了,每年都要进行总结,2007年对我来说是很不平常的-年。
2007年1月至3月任珠江新城G4-1项目生产经理,其间我能以-个生产经理身份当好项目经理的得力助手,每天都能巡视工地每个工作面,及时掌握生产动态,为项目经理对外经营和对内协调提供决策的第-手资料;能根据生产需要协调好生产要素。除生产管理外还兼任项目书记-角,项目的黑板报、宣传栏在我的带领下办得有声有色;项目后勤我也亲力亲为,让项目职工生活无后顾之忧;与街道居委会的对接管理工作我也能正确对待,较好的维护了我中建形象。
由于工作需要,4月初我调往中山市豪逸华庭三期项目任项目经理。上任后我发现该项目各项管理都较混乱,我方管理人员纪律散漫,现场管理混乱,绝大部分工人不遵守安全规定,进入施工现场不戴安全帽,现场文明施工差;项目安全资料、技术资料几乎空白,申报双优文明样板工地也因联营单位不配合而停止后续阶段申报;项目因管理不善曾多次被开发商投诉∩以说我是临危受命。上任-个月后原项目班子成员陆续不辞而别”,没有提前通知,也没有工作交接,重新组织班子也是陆陆续续地到齐,给项目管理造成了很大困难,各项资料需重新整理,有的还需写回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