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园林工程

学林雅园园林景观工程施工组织设计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1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学林雅园园林景观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目 录

1.工程概括
2.组织机构图
3.施工布暑
4.分布施工方案及质量保证措施
5.施工进度计划说明
6.施工劳动力机械进称划
7.主要材料、设备计划
8.安全文明施工措施
1.工程概况
1. 1工程介绍
学林雅园位于沙坪坝重庆七中附近,建筑面积约为3000平方米。包括园林,广场,舞台等项目的施工。
根据土建主体工程进度及招标书要求,考虑正值种植黄金季节,该部分工程分两大块同时进行,施工两大班轮休。其中广场铺装及浅水池为施工主线,绿化换土种植为辅线,园林景观工程确保在4月6日全部完成。
园林景观工程内部大致为:广尝通路、花钟、装饰挡土墙,景观树、大门、浅水池、绿化等,因任务重,分工细,质量品位高,工期极短,要求施工单位科学施工组织,规模化,高效化,这正符合我公司正规化,规模化及施工过程-体化的现代管理模式,也给我们提供了选择挑战, 迎接挑战,树立公司知名品牌的大好时机。

本工程设计新颖,品位较高,戏水池体现出小区楼不在高,有水则灵”的总观,增添了活”气;特色广尝景观树、特色大门时尚灯饰又使小区尽透现代气息;草坪铺垫,不规则色带植物或花灌乔木色块衬托,风情各异,景观植物点缀其中,尽现优雅别致。我公司承包环境绿化方式,深感责任重大,牢记细部不细前功尽弃”的警名,苦练内功,规矩方圆,奉献精品,光荣你物,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双手,为重庆山城焕发青春增添-道炫丽的亮景。
1. 2质量目标、方针 :
我们的质量目标:重科技投入,营造优美环境,确保单位工合格率100%,绿化栽植成活率100%
我们的质量方针:尽善尽美 建精品工程
求实求新 创东方园林品牌
3.施工布暑
根据工程特点,本工程施工拟分为两个施工区域,-个为硬质园林施工部分划分为两个施工块,广惩浅水池,以浅水池施工队为控制主线,主嘲绿化种植齐头跟进,确保总体报验时间4月6日,在施工中还可根据总包进度及甲方安排,灵活调整进度安排,但必须确保4月6日会部完成的承诺。
3.1施工准备
3.1.1熟悉图纸,及时与设计沟通进行图纸交流,掌握图纸内容。
3.1.2与甲方及总包协调,按要求及时调整施工进度计划。
3.1.3编制劳动力、施工机械、材料进称划,于3月14日完成。
3.1.4现潮察,组织技术人员进行现场实查地质,结构等情况,于3月16日完成。
3.1.5编制临改计划和施工总平面布置图报甲方或总包,于3月20日完成。
3.1.6进行临改搭建,完成施工用水、用电布置,于3月16日完成。
3.1.7组织劳动力,施工机械,材料进场,于3月19日完成。
3.1.8施工单位内技术交底,于3月20日完成。
3.1.9材料计划于3月22日完成,我方调查平衡及材料准备,于3月28日完成。
3.2施工力量安排
3.2.1本工程涉及到土建、水、电、绿化、塑石等多种专业,结合本工程特点,在施工队伍组织上先考虑水、电、绿化队伍进场,待完成防水、防回填、管线埋放后再考虑土建结构。
土建施工队(-)负责广尝通路、装饰挡土墙,大门等分项
土建施工队(二)(三)负责浅水池土建工程
水电施工队 负责水、电气安装工程
防水施工队 负责浅水池防水工程
3.2.2施工时分为两个施工区域同时开工,前期侧重广嘲浅水池施工区域。绿化进行场地平整,种植土更换。分头作业,合拢协作,互不干扰。这就要求制作统-的控制坐标网和标高网,便于整体控制和提高施工进度。施工安排上要严格以土建施工顺序为主线,给排水、防水为控制辅线进行,各专业队伍跟进配合。详见施工进度计划表。
具体做法先地下,后地上。施工大概顺序为:
基底清扫 防水层 保护层 给排水、电气埋设 钢盘混凝土。部分工程计划在3月20日而完成;广场平整场地 混凝土垫层 面层铺装,此部分工程计划3月18日前完;围墙、花池、大门等内容随主体跟进,计划要求4月10日前完成。绿化种植安排在4月8日至4月13日完成大部大树及花灌木的种植,该部分与土建施工同时进行,草皮铺设考虑在4月14日完成,草坪修补计划在4月15日完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