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公园景观设计CAD施工图(版本8)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02.6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94个,下载需要50积分

某公园景观设计CAD施工图(版本8)

1、绿化地形处理施工:
依据绿化设计要求,结合主管部门的土源要求与土建平整实际情况,将绿地地形先用就近符合要求的土源处理成低于设计标高30㎝的初步地形,然后在此地形表面填上30㎝符合种植土质要求的表土至设计地形标高,如绿地内现有土已符合种植土要求,则可一次完成地形处理。
2、绿化地平整清理:
(1)种植地表应按预算定额之规定在%%p30㎝高差以内平整绿化地面主设计坡度要求,同时清除碎石及杂草杂物。平整要顺地形和周围环境,按堆坡线整地形,一般无特殊设计之地形坡度可定在2.5%~3%之间以利排水。
(2)所有路边或路牙原线50~100㎝宽内的绿地地面应低于路边或路牙3㎝,并在地面处理时,将地面水引至市政排水井。
(3)中间分隔带地形横断面为中间高、斜向两边,坡度为5%,靠路两侧的土应低于路牙3㎝,并在地面处理时,将地面水引至市政排水管井。
(4)各立交桥匝道绿化面积较大,应按道路走向坡度和绿化所要求的排水方向,依实确定绿地坡度,在保证足够坡度的前提下特别强调平整、顺坡,防止地面凹凸不平而渍水,以至影响绿化环境。
(5)绿化地形处理除满足景观要求外还应考虑将地面水最终集水至市政管网排走。
3、绿化种植土质要求:
(1)PH值为5.5~7.0之间,土壤疏松,不含建筑和生活垃圾。
(2)种植土深要求:草地大于30㎝,花灌木要求大于50㎝,乔木要求种植土球周有大于50㎝的合格土层,若受现场地物条件限制,可依实与质量单位商定。
(3)种植层须与下层相连接,无水泥板、沥青、石层等隔离层,以保持土壤透水、透气。草地要求土深15㎝内的土无任何方向大于1㎝的杂物,石块少于3%;花灌木要求土深50cm内的土任何方向大于3㎝的杂物,石块少于5%。在耕翻中,若发现土质不符合要求,必须换合格土,换土后应压实,使密实度达80%以上,以免因沉降产生坑洼。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